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唇彩

李世真这阵子不怎么联系孙玛丽,徐伊景倒是乐见这样的情况,毕竟李世真原本就像个煮不熟的十三点,再跟孙玛丽混一混,万能钥匙的资格恐怕也丢得七七八八了。然而徐伊景并不知道,这一切的导火线竟然是出于唇彩。

话说孙玛丽很沉迷于妆容,可以没饭吃,不可以没妆化,而她自认是走在时代尖端的人,任何时候遇到任何让她看不下去的妆容,免不了要吐槽一番,只是这次要吐槽的对象刚好就是李世真。

“李世真,你这唇不行”

“什么啊孙玛丽”

“很干裂的感觉,好像缺乏滋润的土壤”

“我觉得挺好的啊”

“你觉得挺好我怎么看着就不好嘛,你知道吗,女孩子的唇啊,就要看起来水水润润的,好像樱桃般散发着诱人光泽诱人,让人有种看着想亲上去的感觉才行啊”

“我没让你亲我啊孙玛丽”

“那你们代表nim呢?你也不在乎了么?你不想知道徐伊景对你的唇有什么意见嘛?”

好你个孙玛丽,直插心脏的死穴。

然后李世真从那天起到现在就封杀了孙玛丽,信息只看不回,电话爱接不接

“李世真你怎么了”李世真石化了一整个早上了,徐伊景不得已戳了戳李世真。

“代表nim?你觉得我有什么问题嘛?”

“…李世真你很闲么,还有时间在这挥霍?”

“不是…孙玛丽啊~她好讨厌,说我的唇不吸引人”

“嗯~说起来好像是有点干的感觉”徐伊景盯~~

“代表nim!!”

这下好了,生无可恋了😵

“跟我来”,看着李世真一脸厌世的徐伊景,扶了扶额走进寝室。

“代表nim?”看着徐伊景好像变魔术般的展示出她的化妆品,李世真一阵惊讶。

“妆容可以决定你的气势,这也是万能钥匙必学的一门学问。”

不待李世真反应过来,徐伊景径自拿了一支唇彩,扶着李世真的下巴,认真的跟李世真化着唇彩。不得不说,此时二人的距离有点近,徐伊景的气息打在李世真的鼻尖,有点痒痒的,不懂是心还是鼻尖。

“世真觉得怎么样?”徐伊景笑着蹭了蹭李世真的唇,这么笑不觉得很犯规么?

李世真还是没反应,她的眼睛对着徐伊景一合一闭的动作出了神,她好像懂了孙玛丽说的~好像樱桃般散发着诱人光泽诱人,让人有种看着想亲上去的感觉…

结果神差鬼使的,李世真顿了顿,闭上眼睛,吻了过去…

这下完了,代表nim应该会杀了我吧~

睁开眼,这下石化的是徐伊景,定格的脸感觉不到任何不悦或生气。下一秒,徐伊景红晕了一秒的脸笑开一朵花:“还不均匀呢李世真”,然后一把拉过李世真,软软的,诱人的唇,又复上了李世真的唇…

“干嘛啦李世真,不是不理我了?”孙玛丽没好气的

“孙玛丽我要请你吃饭!”

~~~~~~~~~~~~~~~~~~~~~~

嗯嗯~看来日更的节奏快没了~果然我的墨水还不够呢嘛😅😂😅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