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想飞

李世真刚从柏林拍画报回来,挺乐嘛李世真,在柏林街头走着走着转着转着圈就跳起舞来,惹来一堆去柏林是工作,去越南是剧组的褒奖休假,可是某人那不知言倦又精神奕奕的样子,还满脸笑容跟镜头比哈特是怎样?不由得让徐伊景有点气结,可不是吗,李世真飞柏林的这段时期,徐伊景喝香草茶而不知其味,看报表也心不在焉,怼卓更不遗余力…是怎么回事?徐大代表才不会承认李世真不在人家很不习惯!好不容易把人从柏林盼回来了结果又说剧组旅行?徐伊景那一瞬间有想着要不要搬出投资人的身份来取消这次的行程呢?那不行吧?为什么突然要取消呢?理由是什么?那不是会暴露了自己离不开李世真吗?开什么玩笑?!?罢了罢了,还是努力工作赚多几个亿吧?


“嗷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旅行真好,可惜伊景不能跟我们一起去。”李世真喋喋不休地说着,徐伊景却当头棒喝般地想起了什么,拿起手机快速地发了一个信息,又放下手机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看报表。


“东西都带齐了吗?”


“嗯嗯,我都检查过了。”


“那早点睡吧?不是早上的飞机的吗?”


感觉到身后的被褥沉了下去,腰身被修长的手环抱着,那人像只树獭般黏在自己身后,徐伊景觉得心像被渗了蜜糖似的,甜甜暖暖的。转身也把李世真拥进怀里,亲了李世真的额头,鼻尖…还有柔软的唇,动作很轻,很温柔,两人的心跳却扑通扑通地快得不像话,碍于那孩子明天还要早起,徐伊景还是没有舍得有进一步动作,只是抱着她,听着她的呼吸哦,感受她的气息。


“伊景会送我去机场吧?”是疑问句,但是徐伊景听出来那孩子是在跟自己撒娇要自己送她去机场了。


“嗯。”不止送机呢李世真。


“那我不在这段日子伊景会想我吗?”


“嗯。”


“嗯是什么意思,伊景你不可以这样耍赖啦,要说出来啊,嗯是什么意思嘛?”


“就跟你说嗯了。”


“伊景不说我就只好出绝招了哦?”然后就开始挠徐伊景的腰际,徐伊景怕痒,这招屡试不爽。


“别闹了李世真!”结果被徐伊景一翻身就压在身下,是李世真始料未及的,那人居高临下看着身下的自己,那感觉就像只待被饿狼吃拆骨入腹的小绵羊般。


“那…那个…伊景我明天还要早起呢呵呵呵…”还是示弱的好,徐伊景可是遇强则强的个性,反倒喜欢李世真小鸟依人地讨饶的时候。


“知道就好,还不快点睡觉!”把某人下出一身冷汗后,徐伊景满意得很,一脸坏笑地躺回床上,继续着刚刚抱着李世真的动作直到睡着。


卓在前头开着车,倒后镜上的两个人却一言不发地,李世真望向徐伊景,徐伊景望向窗外,眼角余光还扫了一记眼刀给卓,卓悻悻然地继续专心开车。


手偷偷钻进徐伊景的指尖,徐伊景也默许她的动作,跟她十指紧扣,李世真乖巧地依偎在徐伊景的肩膀,看着徐伊景的侧脸,徐伊景觉得自己快被这人炽热的眼光看穿了。


“怎么了,不舍得我?”


…这样痞子坏笑着的徐伊景,李世真怎么可能不沦陷??


“伊景真讨厌,都不会不舍得人家的。”又往徐伊景怀里蹭了蹭,李世真一脸嘟哝。


“那是不是我说舍不得世真就不去了呢?”


!!对不起大家我可以退出这次的旅行吗?!?


“开玩笑的,笑一个。”


…徐伊景你这个大坏蛋!


“反正只去一个星期不是吗?等世真回来,我会好好“讨”回来的。”特地加重了“讨”的语气往李世真瞄了一番,看着李世真的脸刷一下地红了,徐伊景却满意地笑了。


“伊景等我哦,我很快回来。”招牌的挥手和傻笑,李世真总算进了离境厅,消失在徐伊景的视线里。


轻轻叹了一口气,拿出手机按了通话键。


“内,是我,我要的东西呢?”


“是的代表nim,越南的来回机票和行程都给你发过去了,还有世真xi的监狱兔也帮你打包好在行李中托运了,另外越南的天气这阵子比较潮湿,我给代表准备了一些驱蚊贴和蚊怕水,还有一些足够一个星期量的应急药物。另外已经打点好了,世真xi的座位已经升级到头等舱了,跟代表的座位相连的,代表409号,世真xi是408号。”


“知道了,先挂了。”


李世真的手机响了,是徐伊景的IG更新通知,那人只设定了自己可以观看她的更新而已。那是自己掌机的旧照片了,那人大字地摊开手脚,过后还被徐伊景吐槽太没水准了。


心情写了一句“I want to leave.”


伊景也出差吗?没事吧李世真,一个星期而已,等你回来伊景也该回来了,打起精神来,越南fighting!!


徐伊景坐在座位上闭目养神,想象着那孩子看见自己的时候会高兴成什么样子。


期待吗,要飞了李世真,和你一起…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