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点梗

1.伊景是handler,世真是uc,世真戴着一条j♥️k的手链,有次伊景叫世真不要再做uc了好不好,世真说听到想要的答案就好,问伊景那条手链有没有机会变成k♥️j,伊景说没有,可是却展示了自己手上的那条手链,是k♥️j forever😘😘😘,生日快乐,李世真,生日快乐,我的女人,徐伊景~灵感取自港剧《铁探》


2.伊景的生日是母亲的忌日,所以伊景不喜欢过生日,每年生日都会失眠,世真开车说带伊景兜风,车上播着have you ever wonder,伊景朦胧中看着世真慢慢睡着,醒来是在世真的怀里,世真吻了伊景:生日快乐,伊景~

灵感取自港剧《on call 36小时》


来咯来咯,此生第一次认真粉的CP生日了,我来作死来了,有没有看官要点梗的,2选1,明日上午10点截止,希望一元生日过去前吐得出来😛😛😛


占贴抱歉🤗🤗🤗


评论(1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