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生日~第二梗

生日还工作的人,别以为只有徐伊景一个,就是李世真也一样,好不容易待到下班,正想去约徐伊景一起吃饭,却接到孙玛丽的来电。

“SeJin啊!!生日快乐我们世真,走!我请你吃饭去!”

“那个…玛丽啊,我…我想约代表一起去…”

“吼李世真你个死丫头,你重色轻友!”

“拜托你,我跟代表才不是你说的那么暧昧…”

“吼你还说我说得难听了,也不看看你自己看徐伊景的眼神,根本是小奶狗吧?!?徐伊景望你一眼你魂都被她勾了!”

“好啦好啦,我再跟你喝烧酒哦,我们玛丽最好了。”

顶着孙玛丽180分贝的嘶吼盖上了电话,稍微把妆补一补,收拾了一下,在心里复习了几百遍,什么样的说辞才不会那么尴尬啊?总不能跟代表说:今天我生日哦,代表陪我吃个饭好不好?太幼稚了吧?!?

刚给自己打够了气准备上楼,徐伊景却先一步下楼了。

“代表这是要出门吗?”

“你怎么还没回去?”

“差不多也要走了。”加油李世真!要约到代表啊!

“不过代表这是要去哪?”

“想出去兜兜风。一起吗?”不自觉地抚了抚脖子,累了就抚脖子的习惯还是没变。

“代表看起来很累,我来开吧。”很自然,任何时候徐伊景累了,李世真都在,不是上司,不是下属,只是徐伊景和李世真,只是你和我。

“我没想过代表也会失眠呢?”

“是说我不像个人吗?”

“不是,只是您是很自律的一个人,应该不会被什么事情困扰才是,怎么会失眠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亲的忌日。”李世真的心哐啷一声,已经不懂得可以说什么了,只是静静地开着车,听着徐伊景说着。

“母亲生下我就过世了,六岁那年,我第一次问父亲为什么我没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可以过生日,可以吹蜡烛,切蛋糕,父亲给了我100元去买个小蛋糕,可是我却把钱弄丢了,父亲很生气地撒了100个一元币,罚我跪在庭院里一个一个找回来,那次以后,我一直没有过生日的习惯了。”徐伊景挂着一丝看似不在乎的浅笑,看在李世真眼里,除了心疼还是心疼。

“那我们去买个蛋糕吧!应该有店还没有打烊的!”

“不必了…”

“走走走,我们马上过去看看。”李世真第一次,没有唯唯诺诺地听徐伊景的指示,而是兴奋地踩着油门往蛋糕店去。

“好险赶上了!”赶得及在店家下闸门前买走了最后一个蛋糕的李世真一脸傻笑地跟徐伊景坐在汉江边。徐伊景看着李世真也笑了,一个蛋糕就那么满足了吗李世真?

“今天一天,我叫你伊景好不好?我来陪你过生日好不好?”李世真捧着蛋糕点了蜡烛,一脸期待地看着徐伊景,烛光衬托着李世真稚气的脸,徐伊景又笑了。

“你这不是在给我过生日了吗?”徐伊景这样的笑容,好迷人…

“我给你唱生日快乐歌好不好?”

“不用了吧?”

“这样啊?伊景说不唱就不唱吧?伊景,生日快乐哦!吹蜡烛!”该是烛光的问题,李世真的笑容格外璀璨,徐伊景整个人好像有点热热的,心跳,有点快…

今天对徐伊景,对李世真都很特别,徐伊景很久以后再次过生日,好像…也找到了可以陪自己过生日的人呢…李世真的生日愿望也很简单,她只是希望自己以后都可以陪徐伊景过生日…

白色捷豹在路上跑着,徐伊景侧过头去,看的却不是窗外的夜景或是灯光,而是车窗上,那人的倒影,她很专注地看着前方,却是时不时往自己的方向偷偷看一眼,又继续看着前方…李世真的手机播着她最喜欢的《have you ever wondered》,徐伊景继续看着车窗上那人的倒影,眼皮越来越重…

夜还是很美,她们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李世真把车停好,看着徐伊景的睡颜,生日快乐哦伊景,生日快乐啊,李世真…

第二天徐伊景是被李世真的手机铃声吵醒的,该是怕吵醒自己吧,把车停在画廊外就陪着自己在车上睡了,这人也是累坏了吧,手机响了那么久都没醒。悄悄拿了李世真的手机看了看,孙玛丽那家伙,想了想还是按了通话键。

“喂。”

“哦莫!wuli SeJin长出息了哦,自己的生日会去约徐伊景哦?那么浪漫的日子成功率应该是99%吧?!?怎样?把徐伊景拿下了没?!?不要说你是拿下的那个哈?!?”

“哦莫李世真你怎么不说话,该不是昨晚太激烈现在说不了话了吧?”

“哦莫哦莫,我们世真害羞了害羞了!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还赶着去买限量版包包呢,改天出来喝酒你再跟我详细报告哈!挂了哦!”

想了一下,还是删除了这项来电显示。李世真睡着的时候很乖巧,没有平时那么呱噪,可是又好像不怎么习惯她那么安静,好像还蛮喜欢那孩子叽叽喳喳跟自己说话的模样呢。不自觉又盯着李世真看,细长的眉毛在担心自己的时候会稍微皱着;那双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巴眨巴眨的;那张有点婴儿肥的鹅蛋脸每次自己看着她的时候就会红晕起来;小巧的红唇跟自己说着话的时候一张一合的…徐伊景越靠越近,然后…亲了一下…

“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

“早…早安…代表…”

“以后别叫我代表了吧李世真。”

“代…代表,你要解雇我吗?我做错什么了吗?”李世真急得都快哭了。

“你怎么没告诉我昨天是你生日?”

“我…我听说昨天是代表母亲的忌日…”

“以后你的称呼要改一改,你不再是我的下属了李世真。”

“代表…”

“世真呐,生日快乐。以后,叫我伊景吧?”徐伊景亲了李世真一下,又看到了那张红透的小脸,她又笑了。

“伊景!我还没刷牙啦!”

“不要紧,我也还没。”

说着又亲了李世真一下。

“李世真以后的生日都会跟我过对吧?”

“好…”有些时候,肢体上的语言胜过一切言语,比如亲吻~

很多年没有好好过生日了,看来以后的生日,都会过得很精彩吧…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