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过界

被尖叫声环绕,被闪光灯闪耀,却掩盖不了Ann此时的失落,她的思绪还停留在刚刚,她在直播产品,自己捧着神秘箱出现的时候,她一眼看见她就扑过来跟她亲昵拥抱的时候,她幸福小女人般的笑容;还停留在刚刚,她跟她互相凝视的时候,自己心跳加速的那种窘境;还停留在刚刚,她可以用表演的名义肆无忌惮地看着她的小动作;还停留在刚刚,自己离场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就亲过来的红唇;还停留在刚刚,她伸手抓火龙果吓到,她紧张近似心疼的神情,跟那场戏一样,Bungah做噩梦惊醒的时候,Tarn心疼紧张的表情,一模一样…那是Tarn还是Cheer?自己现在是Ann还是Bungah? 

 

 

粉丝的热情短暂地分散了她的注意力,她挺喜欢这样热闹的场面,忙着跟粉丝们互动,就不会有时间,想起那个…可恶,可是又忍不住不去想起的人…她对她总是特别没办法,她一句撒娇的话语,就可以让她举起投降的白旗,纵容着她,步步逼近,却又似近还远,她不喜欢这种未知的情况,可是又做不了任何事情去改变,她知道的一点是,刚刚她在身边,她总是可以很收放自如,现在只有她一人的场面,她竟显得有点无所适从…

 

 

粉丝是热情的,她们举着漂亮的牌子写着《爱Ann》《Ann家族》《过界的爱》…过界的…爱吗?是啊,就是这部剧让她遇见她,在片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人腼腆地过来要求跟她合照,她拿着手机,她搭着她的肩膀,她轻搂着她的腰,一起看着镜头笑了,她发了推特标签了她,写下了感言:“今天这部剧的另外一位女主角,也是我的女主角,是个很可爱的姐姐,之前没见过面,不知道她会是怎样的一个人,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想去接近她,了解她的心,今天第一次见面,很愉快的相处呢,Ann姐姐,就是妈妈啦,是个很亲切很温暖的人,都会关心我来的时候有没有塞车有没有紧张什么的,对着妈妈的时候我一直好热哦,我觉得我爱上妈妈了,就像Tharn爱上Bungah一样…”

 

 

那天过后,Ann原本平和的世界被颠覆了,那人无孔不入地进入了她的生活,她的圈子,她的心…太讨厌了,她总是有本事让她不知所措,比如每次她前一秒发的贴,下一秒她就赞了并且留言了;比如突然在她中场休息的时候穿着浴袍给她按摩,手法还真的让自己受落了;比如在导演跟她聊动向的时候突然在后面扮鬼脸让自己忍不住笑了出来;比如在演亲密戏的时候一脸嫌弃地说自己吻技不怎么行的时候又自己红了整张脸;比如在她直播给剧集打广告的时候突然给她嘴里塞了一口牛奶蜜糖口味的雪糕,有点馋人,却又好可爱…

 

 

有点讶异自己又再被那人牵了思绪,经纪人的呼唤稍微把她拉回现实,粉丝腾出来一个位置让她坐下拍大合照,粉丝还特地让了手上的闪光灯让她拿着拍照,经纪人指挥着大伙一起比心拍照,可是粉丝的尖叫声忽然沸腾起来,她看见了她,腼腆地笑着,逆着光,捧着一束花,朝她迎面走来,单膝跪地地把花捧到她面前,她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身体却先一步起身接住了她的花,她们看着彼此的目光,没离开过,她们都笑了…

 

 

好像每一次,那人出现,一切都会失控,不论是《过界的爱》的剧情里,还是现实Ann的生活里,包括现在这现场的一切,都失控了,那人今天有点不一样,没了之前的腼腆,虽然还是会嚷着脸红身体热,可是,就好像放飞了自我似的,自己不过一个玩笑,说她抛弃了自己走掉了,那是《过界的爱》的走向,她就突然抱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了自己,那一瞬间,她听见了,自己和她的心跳,是一样的节奏;在自己跟粉丝说着话的时候,她环在自己腰间的手,也一直没放开过,那一瞬间,自己也稍微放纵了一下,任由她抱着自己,自己就那么靠着她…

 

“我想你了。”

 

“真的想我吗?”

 

“嗯,真的想你了。”听见这句话的Ann内心是悸动的,她不懂得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可是听着Cheer在耳边用只有她们听的见的音量说出来的话,Ann只觉得心里暖暖的,甜甜的,她好久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

 

 

“那你呢,想我了吗?”我也…想你了。不懂是庆幸还是可惜,Ann还没来得及回答,又被粉丝拽了去拍照,Cheer也不恼,只是默默拿起了经纪人的相机当起摄影师来了,用唇语跟Ann说:“我会把你拍得美美的”,还调皮地朝Ann眨了眨眼,但是经纪人也是识趣的,眼看着Ann的眼神一直跟着Cheer打转,终究没舍得让Ann折腾,过不久又从Cheer手上拿回了相机接着直播。

 

“很感谢Cheer她今天特地来看我了。自从喂冰淇淋后都没再见面。”松了一口气的Ann终于能好好面对镜头,果然只要她在她身边,她总是可以很从容。

 

“那你想我了吗?”Cheer冷不防地冒出那么一句话,粉丝们都不淡定了起来,尖叫声此起彼落,Ann还是害羞了,也没回答,只是笑着转过身去背对着她。

 

“想我了吗?想我了吗”得不到Ann回答的Cheer不死心地追问着,手轻轻地碰了碰Ann,像个没吃到糖果的孩子。

 

“想我吗?”

“想你!”Cheer笑了,一脸稚气地笑了。

“哎呀,好害羞!“Cheer这番话让Ann无奈,害羞你还敢问?!?可是自己就是宠她,也就无话可说了。

“就知道欺负我!”

“说真的,真的想我吗?”

“想你!I miss you much much much so much!!!”这番话一出,全场粉丝再次沸腾,现在说什么,大家都会当成售后的幌子对吗,Ann也想任性一次。可是始作俑者却不知收敛地撅起嘴靠过来,有那么一瞬间,Ann有种想亲上去的冲动,被自己的内心想法吓了一跳,却不知如何反应的Ann只能无奈又宠溺地点了点那人的鼻尖,还是拿那人没辙啊!

“你们爱妈妈吗?”

“爱!!!”

“要像我一样爱妈妈哦!”

时间快到了,粉丝们很暖心地手牵手护着她们离场,Cheer牵着自己的手却始终没放开,不笑得Cheer发现了吗,自己牵着她的手,也没松开过…

 

“再见妈妈!爱妈妈哦!妈妈!爱你哦!”那是自己的车子开走前,Cheer挥着手跟自己说的话,果然,还是售后的一场活动么?Ann,你过界了,《过界的爱》结束了,你过界的心,也该结束了。

 

车子在路上跑着,Ann百无聊赖地滑着手机,却还是不自觉地点开了那人的推特页面,很多粉丝转载了那人的消息,视频里,那人得意地向粉丝展示她脸上,自己留下的唇印,一脸得意地傻笑,Ann忍不住笑了,像个傻子似的!

 

“先不回家吧?”

“诶?不回家吗?那么去哪里?”

“去兜兜风吧,不想回家。”怎么那么熟悉,是啊,Bungah就是那样的不是吗,寂寞,孤独的可怜人,有家,又像没家。可是她是幸运的吧,她遇见了Tarn,那么你呢Ann?你没有,谁都没有,Cheer,终究不是Tarn,Bottom of Form而你,终究也只是Ann,不是Bungah…

 

“你们不用陪我上楼了,都回去吧。”

 

“你自己可以吗?”

 

“可以。”没什么不可以的吧?毕竟还是要面对现实的,Cheer有她自己的生活…

 

“什么人!“察觉到家门前有个人影,Ann也吓了一跳,可是更被自己脑海里蹦出来的想法吓得不轻,那一瞬间,Ann心里喊着Cheer你在哪里!

 

“Ann,是我。“是她吗?真的是她吗?可是她不是叫她”妈妈“,而是叫着她的名字,Ann…

 

“你怎么在这里?“

 

Cheer轻轻靠近,抱住Ann,Ann也抱着她,紧紧相拥。

 

“我想你了。“

 

“怎么了Tharn?“轻轻扫着她的背,用着自己不自知的温柔语气。

“我不是Tarn,你知道的Ann!“如果刚刚说自己听错,此时她确认自己没听错,Cheer是在喊着自己的名字。

 

“是,你是Cheer,怎么了,不开心吗?“Cheer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抱着Ann。

 

“你是不是不喜欢刚刚我跟你开玩笑?如果是的话,我跟你道歉?“

 

“是!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你跟我开玩笑,我不要我们之间只是开玩笑!我不要我们之间只是一场戏!“

 

“Cheer…我…“

 

“Ann,我好想你!我刚刚说的话都不是开玩笑,也不是《过界的爱》的售后,都是我的真心话!!不是Tarn想Bungah,是Cheer在想Ann,Ann!Cheer好想你!疯了般地想你!你呢,你想我了吗?“

 

“Cheer…我也,好想你…”

 

语毕,Ann吻了Cheer,就像Bungah吻了Tarn那样…《过界的爱》结束了,但是Ann和Cheer,才刚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个人并不执着于真人向,但是心底是有那么一点失落感,纯属个人意向,不喜勿喷,我只是要找点什么来让自己没那么揪心,仅此而已,文章里的发展不需要太符合现实也无妨吧,喜欢的给个赞我很感激,不喜欢的请绕道我很抱歉...

评论(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