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柠蜜

李世真喜欢喝那种酸酸甜甜的饮料,尤其喜欢喝柠檬🍋蜂蜜🍯水,有时甚至一天几杯的喝。徐伊景曾经一度禁止李世真喝那么多,说是柠檬太酸伤胃,为此李世真甚至给了徐伊景讲解了关于柠檬🍋蜂蜜🍯水一连串的好处:

1、早上空腹喝柠檬蜂蜜水有利于排毒素,每天早时晨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柠檬蜂蜜水可以治便秘,蜂蜜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不过柠檬不要放太多,太酸的话会刺激胃,用鲜柠檬泡蜂蜜水喝对身体非常有益😉😉😉。

2、感冒初起时,喝柠檬蜂蜜水还可以缓解咽喉疼痛,减少喉咙干燥等不适。徐伊景:这倒是很适合一天到晚说话的李世真😏😏😏。

3、经常对电脑一族可多饮柠檬蜂蜜水,柠檬蜂蜜水可以淡化因电脑辐射而长出的面部斑点。这点李世真对徐伊景特别强调,说的是对电脑,却受了徐伊景不少眼刀,只要是女人,跟她说起斑点而不翻脸的,全宇宙有多少个😝😝😝。

4、晚上喝柠檬蜂蜜水可以滋养皮肤,健康长寿。

5、建议在饭后1.5-2小时后喝柠檬蜂蜜水,可以帮助消化,有减肥功效。徐伊景:李世真你都那么瘦巴巴的了,再瘦下去我该抱不住了😑😑😑。

综上所述,柠檬蜂蜜水可以说是家居旅行,老少皆宜的饮料来着,徐伊景对李世真广告词汇般对白翻的白眼不嫌多😒😒😒。

可是不晓得什么时候,家里出现了各式各样的蜂蜜:土耳其的Balparmak蜜,马尼亚的洋槐蜜,西班牙的迷迭香和薰衣草蜜,新西兰的麦卢卡Manuka蜜,澳大利亚的红桉树蜜,中国的桂花蜜,日本的百花蜜😃😃😃…

金作家三不五时就有变着花样的柠檬甜点:柠檬芝士派,爱玉冰,柠檬仙草之类的😮😮😮。

李世真原本不以为意,直到有一天金作家放假,案头却还是有柠檬蜂蜜水摆着,不经意盯到徐伊景在厨房里忙着,在各式各样的蜂蜜前犹豫不决该拿哪一罐,伊景也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么?

李世真恍然大悟,原来这阵子的柠檬蜂蜜水都是伊景准备的吗?

然而徐伊景切柠檬的方式真的让李世真不敢苟同,只见徐伊景利落的切开一个柠檬,就拿了最中间的两片,剩下的就放进保鲜盒待进冰箱,原来金作家的柠檬甜品就是这样来的吗?这时候李世真不禁默默为金作家的创意料理惊叹不已。

集中在柠檬蜂蜜水的徐伊景被一股莫名的炽热感包围,一回神就对上了李世真的心心💕眼。

『伊景还是那样,明明对人家很体贴,却总是要对人家装作莫不在乎😶😶😶』

『我不是故意泡给你的,只是看着那么多蜂蜜再吃不完就过保质期了,世真不是说不要浪费食物吗😏😏😏』

『伊景最疼我,最爱伊景了😍😙😘』李世真的笑容快撑过那张脸了

『跟你说了不是!』徐伊景的脸~一抹红😶😶😶

伊景啊,我并不介意你傲娇,但你是不是忽略了一点?蜂蜜是没有保质期的哦😛😛😛

~~~~~~~~~~~~~~~~~~~~~

本身对蜂蜜了解不多,都是请教谷歌大神的,看在撒糖性质的份上多多包涵了哦😆😅😉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