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甜点

李世真是个甜点控,每天三点三的下午茶时间,她都伙拍着金作家在吃甜点,今天马卡龙,明天草莓慕斯,后天蓝莓圣代,根本就是眼前的还没吃就忙着去找下一个的节奏,有事没事就在看看哪里有新的甜点店,而每次有新的甜点店开张,李世真肯定拉着孙玛丽去试。她不是没有约过徐伊景,然而徐伊景,那个只会喝香草茶的高冷徐伊景,怎么可能跟着李世真吃甜点😏😏😏。

不算姨母,颂美和孙玛丽,S画廊里每一个都曾经被李世真拉去“陪”吃,金作家当然是自愿的,卓是被逼的,赵理事是被骗的,唯独徐伊景,不会自愿,逼不了也骗不到,这点让李世真有点懊恼:『甜点也,那么美好的食物,看着赏心悦目,吃着幸福满满,伊景怎么不懂得欣赏,这样人生不是又少了一样美好的事物了么😣😣😣?』

不得不说老天对李世真还是眷顾的,要知道甜点的主要材料无非是芝士,忌廉,糖分这种高脂肪的材料,就算李世真那么迷恋甜品,把甜品视为第二生命,不论何时何地怎么地吃,李世真的身材始终不变,这让孙玛丽既羡慕又妒忌,恨得牙痒痒的😤😤😤。

不止一次,李世真在睡前还在吃着那被李世真称为甜品,徐伊景形容为甜甜腻腻的东西,对此徐伊景不可置否:『九点以后吃进肚子里的都是毒药,而且甜腻腻的你小心被蚂蚁搬走了😏😏😏!』

就好比此时此刻,已经是晚上十一点,是该上床睡觉的时间了,李世真还在吃着草莓慕斯,徐伊景没说什么,只是直直的盯着李世真,其实是想借此让李世真知难而退懂得收敛的,结果李世真的后知后觉让徐伊景差点没把眼刀飞出来😈😈😈。

情侣款的真丝睡衣,徐伊景的是长裤长袖的男式,而李世真的是吊带式肩裙,李世真现在就身穿真丝吊带式肩裙半躺在徐伊景身边吃着草莓慕斯,分不清是李世真还是草莓慕斯,空气里的味道,有点香香的,甜甜的,不知怎的,徐伊景发现自己暗暗咽了咽口水😨😨😨。

『李世真,甜点,真的那么好吃吗?』

『当然喽,伊景要试试看吗?』

『既然世真要我试,我倒无所谓😏😏😏』说着一把拉过李世真,好像华尔兹的华丽转身一般,一个转身把李世真压倒在床上。

『伊景干嘛啦,我吃了甜点还没洗漱呢😶😶😶』

『世真的甜点吃完了,现在该我吃甜点了😏😏😏』

『伊景你…唔…💋💋💋』

『嗯,甜点的味道,果然不错,香香甜甜的,很诱人呢,真是的,我之前好像错过了很久呢😏😏😏』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