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恋上嫌疑人(二十八)

张泰俊倒台的新闻,霸占了这阵子的新闻头条,监狱里的朴武一看着报纸,竟然没头没脑地笑了:“这丫头,还真是出人意表,干的真是不错。”


徐伊景曾经来探监,朴武一跟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虽然她一再强调着上一辈的恩怨与她无关,她要的是在韩国建立自己的一席之地,但也心知肚明她来韩国的目的,出于对徐峰秀的愧疚,再加上徐伊景在韩国一步步走来的一切,纵然是矛盾,但也毫不修饰自己跟对徐伊景的欣赏,她的确是做得很好,论才干,论智谋,徐伊景的确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止比徐峰秀优秀,自己的儿子朴建宇更是望尘莫及,知子莫若父,朴建宇始终是妇人之仁,没有那股狠劲,做事情不够决断,因此才会一直被朴武三牵着鼻子走。


再加上他也知道,朴建宇终究志不在此,这次朴武一倒台或许也是自己趁机退出的最好时机,过去一直被张泰俊予取予求,最大的原因就是自己有把柄在张泰俊手里,累得自己的儿子也连带被张泰俊玩弄于股掌之间,现在张泰俊倒台,自己也就不需要再被张泰俊威胁,其实算起来自己也算是托了徐伊景的福了。就算揭露自己跟张泰俊以前的勾当,脱罪固然是不可能的了,但是被张泰俊掐着脖子的感觉其实更让人窝火,明明当年也是跟自己一起在泥地上打滚过来的人,后来朴武一经商,张泰俊从政,两人之间的利益输送却一直没间断,当年的俄罗斯天然气项目,和现在的武真新都市特惠,现实的官商勾结,难道他张泰俊就可以去如黄鹤?明明都是蛇鼠一窝的下作东西,在自己面前就抖起来了,往往还要一副义正言辞的脸说着一些冠冕堂皇的说辞,那真叫人一个厌恶,徐伊景这一棒无疑是间接给自己出了一口恶气啊,有张泰俊垫自己的底,坐牢?有何不可?


传媒的大肆报道,朴建宇的一筹莫展,朴武三的无计可施,朴武一的坦然从容,张泰俊的私宅里也闹得沸沸扬扬,南钟奎也焦头烂额,似乎知道自己大势已去,这辈子再不可能东山再起,张泰俊很淡定地折好自己的西装,用丝绸包袱布包好,手却一直没有离开那个装着西装的盒子。


“老人家!”


“可能一段时间都不会用了,要好好保管才是。南君啊…你…有时间就打理一下吧!”


“已经准备好机票。”


听出他的意思,张泰俊不可置信地看着南钟奎。


“先躲避一段时间,至少在检察官来到之前…”


“南君…”


“现在请你跟着我的决定走吧老人家!“


“不久前,我还是大韩民国的总统。虽然,现在有点难堪,做过的丢人的事,都被世人知道了,但也不能从我的国家逃离。”


“老人家…”


“当然了。”


冷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打破了原本主仆情深的一幕,张泰俊的眼睛失去了前一刻的安然,南钟奎更是毫不隐藏自己此时对徐伊景的恨意,那人却还是冷着一张脸,无所畏惧的神情,


“我相信老人家不会躲避自己犯下的罪。”


“徐伊景!”


“南君,你先出去吧。”


“老人家!”


“去吧。”


深深向张泰俊行了礼,却是一路狠狠地瞪着徐伊景,直到消失在视线里。


“伊景啊…全部…都是你策划的吗?”


“是的。”仍旧是那个徐伊景,不加修饰,不加隐藏,直认不讳。


“这样啊…我早该想到的。然而,即使我跟武一倒下了,也不能保证你想创造的世界。”


“等着瞧吧,老人家。”


“我说了什么来着?峰秀的女儿,很优秀。”


看着张泰俊落寞离去的背影,徐伊景有那么一瞬间,眼神流露出一丝未明的情绪,但是很快就消失不见。


父亲,你看见了吗?你说的不可能,我,做到了。


~~~~~~~~~~~~~~~~~~~


恋上嫌疑人二十七竟然是去年的10月?!?那我这几个月都在干什么了?!?为什么我一点都想不起来了?!?好吧,这几天被虐的心肝脾肺肾都犯疼,我受了伤,受了重伤,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