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恋上嫌疑人(二十九)

白色捷豹缓缓地停在S画廊前面,包里的手机在震动,徐伊景一脸倦态地看了一眼,轻叹了一口气,才接起来。

 

“嗯。”

 

“费尽心思,你还是有为难的。”

 

“是么?“

 

”把我父亲和老人家搭进去,你就能全身而退吗?“

 

”知道得挺快。“

 

”算知道晚了,早点知道的话,一定会阻止父亲的。“

 

对视着的两人,有股火药味在蔓延。轻轻挑眉,徐伊景盖了电话,走到朴建宇面前。

 

“就算早点知道,你也改变不了什么,倒不如不知道。“

 

“他们的恶缘,用他们的手结束了在上一代,我们的,也该由我们来结束。“

 

“恶缘吗?真可惜,我以为,至少没有到恶缘的地步。”

 

“得到一切,跟失去一切,只是一步之遥。你以为你即将得到的一切,最终将成为你即将失去的!”

 

“是吗?”

 

画廊的大门后,李世真默默地听着徐伊景和朴建宇的对话,眼眶里泪水已经在打滚,双拳紧握到,指甲已经陷进掌心。

 

接下来接二连三的事情,先是画廊系统被外来入侵至无法修复,再来孙启泰社长被人强行掳走送到了监察部指控徐伊景指示他行使不正当贷款,赵理事甚至在过程中受伤躺在深切治疗部,徐伊景去探望赵理事的时候挂在眼角的泪珠,李世真的心都揪起来了。她能想到的,就是守护她,就算方法很白痴。

 

朴建宇没想过李世真还会约自己出来见面,脸上的表情,有那么一丝玩味。

 

“所以这是伊景想向我宣战的意思吗?”

 

“我只是想来打个赌。”

 

“李世真。”

 

“你说,你喜欢伊景?”

 

“可是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的集团,为了你自己,而伤害着伊景。”

 

“让暗网的骇客入侵画廊的系统,让玛丽的爸爸说谎去指控伊景,把原本没有的事情捏造成有的,那不应该是你会使用的方式。对吧?”

 

“李世真。”

 

“到此为止吧,在两败俱伤之前。”

 

“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不,其实很简单。不需要特别理由或者指定原因,只要跟自己说一句到此为止,停下来,就足够了。”

 

“你所做的,我认知为你要守护着现在拥有的,但是那曾经该是伊景所拥有的。你想守护着不被抢走的,原本就是伊景的。而你,朴建宇,现在用了你不想要的方式来守护了不应该属于你的东西。”

 

 

“那你又找到了吗?你想要的?和属于你的?”

 

“我想,我找到了。” 脑海里已经不自觉地浮现了一个身影,李世真想要的,只是徐伊景那个人,而已。想起她还是忍不住会傻笑啊,真没出息呢,李世真。

 

“我和你,都喜欢伊景。因为喜欢而在意,因为喜欢而生气,但是如果喜欢一个人,能诚实的去面对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就会轻松很多。”

 

“李世真你,变得不一样了。”

 

“这是在,夸我吗?”

 

“是。”

 

“既然你夸了我,我也跟你交换一个小秘密怎样?”

 

轻轻笑着,李世真倾身向前,那一瞬间,朴建宇有种错觉,李世真有着徐伊景的影子。

 

“武真集团新都市项目,涉及地皮违规购买,那是伊景的底牌。”

 

后来那段时期的各大新闻媒体报道的,都是武真集团的消息,武真集团针对地皮违规购买事件对所有涉案的相关人员进行问责和处分,更召开了记者会,就未扮演好企业的社会角色而向全国人民道歉。

 

“你开玩笑般的话语,我记得,就算是一瞬间,你有想过要停下来,对吧?”

 

那是朴建宇离开前对徐伊景说的话。

 

停止吗?是啊,徐伊景也会有想要停止的时候,竟然是为了…那孩子吗…

 

李世真回到画廊的时候,卓和金作家严肃的神情让她变得不安起来。

 

“大家怎么了吗?”卓只是一脸哀怨地盯着李世真。

“怎么了,难道是理事他…?!?”

 

“不…是代表…”

 

“伊景…伊景她怎么了?”

 

“你!你究竟跟代表说了什么,为什么她突然就说要整顿撤回日本了?!?

 

顾不上卓的质问,李世真一个箭步冲上楼上。

 

“为什么?“

 

“你来了?“

 

“为什么突然会要撤回日本?“

 

那不是你希望的吗?我停止?你不是一直试着阻止我吗?“

 

“我想知道理由。我说过,以后,我都要知道理由。“

 

“理由吗?我以为,你该知道的呢?“手已经搂着李世真的腰,轻轻摩挲着李世真的后背。

 

“抱一个,我就跟你说理由,嗯?“徐伊景说着就真的抱了上来,好闻的香水味环绕着李世真,已然忘了反应,轻轻靠在徐伊景的肩上,任由徐伊景坏笑着抱着自己。

 

一点点就害羞了吗,这孩子还是那么可爱。

 

是谁说的徐伊景面对李世真就会乱了章法来着?!?出来!你!说得真好!拥抱还是不够,徐伊景放开李世真,轻抚着那张俊俏的脸庞,那双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始终闪烁着自己的身影。还是情不自禁地亲上去,长吻,松开,又亲上,反复了好多次,很自然地闭上眼睛,睁开时看到李世真轻轻闭上的双眼和长长的睫毛,徐伊景也忍不住闭上眼睛,好好品尝,属于李世真的味道。好希望时间就这样静止,徐伊景这一刻的活蹦乱跳的心,和急促不顺的呼吸,都是为了李世真你,这样的理由,你可满意…?


评论(5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