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传染

李世真难得跟徐伊景请了一次假,因为颂美重感冒传染了给姨母,现在母女俩正处于水深火热中,因为感冒加上发烧,两个病人住在一起实在让人难以省心,所以李世真还是委曲巴拉地离开了徐伊景一阵子,打算照顾好姨母和颂美再回来。

 

结果一如徐伊景所料,颂美和姨母康复了,那孩子却倒下了,明明路过的路人打个喷嚏都会被传染的人还逞强,难为徐伊景还特意去接她回来,那孩子一路上却是昏昏沉沉地一路睡到底,正襟危坐地握着驾驶盘看着前方,眼神却总是忍不住往一旁的副驾驶座瞄一眼,那孩子皱眉了,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伸出手摸了摸李世真的额头,嗯,还好,温度应该没有很高;那孩子在搓手?是冷吗?把冷气调高一点好了,幸亏还带了那孩子最喜欢的毛绒被,又把那孩子密密实实地包裹成蚕宝宝造型,看着那孩子还一动不动地睡着,额间滑落的刘海引起的痕痒感让她很是不满,可是又伸不出手来拨开,小嘴一嘟一嘟的,有点失笑,又有点心疼,温柔地拂去让那孩子不满的头发,轻轻在她额前印了一下唇印。平时那么多话的人突然那么安静,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呢,还是喜欢那次,那孩子说自己累了,抢了钥匙就把自己赶到副驾驶座,还一路唠唠叨叨的讨赏,诉说着自己在日本怎么了不起地帮徐伊景,甚至腆着脸问自己有没有想她,当时只能冷着脸告诉那孩子要看前面,天知道徐伊景那时候多想说一句:嗯,我想你了。那一瞬间的心跳有多快,耳根都泛红了。快点好起来啊李世真,最多,我不嫌你吵了还不行吗?

 

那孩子说过讨厌医院,她的父母在雨夜出去以后就发生意外,就是在医院过世的,她讨厌医院,徐伊景又怎么可能舍得让她难过,请家庭医生来看过,打了针,给了药,确定无碍,才打发金作家她们去休息,由自己来照顾她。

 

在家挺好的,至少没有病号服,那人原本就单薄,穿了病号服岂不是更萧条了?该是吃过的药开始生效,李世真不停冒汗,衣服都湿透了,徐伊景轻轻地褪去她被汗浸湿的衣服,那一瞬间有点小小的失神,这孩子的…察觉自己的不厚道,又快点给那孩子换上宽松舒适的卫衣,那孩子喜欢宽松的衣服。给那孩子擦干身体,贴了退热贴,刚想转身离去,不想却被那孩子一把抓住了衣服一角。

 

“伊景…不要走…不要走…”


“世真呐,乖,我不走,我在这里陪你。”


“有点冷…”紧闭着眼,却喃喃地摸索着什么,徐伊景隔着被子抱着她,轻拍着后背哄着她。


“伊景…冷…”掀开被子躺在李世真身边,盖好被,轻轻抱着她。李世真迳自钻进她的怀抱,紧紧地,贴近她。那孩子身上奶香奶香的味道很不客气地侵袭徐伊景的气息,近在眼前的那张脸还是那么…让人失神。突然脑海浮现什么时候看过的报道,把感冒传染给人就会痊愈?


“真白痴!”这是徐伊景那时候的想法,可是现在…或许应该试一试?轻轻地,越靠越近,把自己的唇,印在那两片诱惑着自己的,李世真的唇瓣上,软软的,凉凉的,感觉…还不错,又亲了一次,把抱着李世真的手再收紧,也慢慢地睡去。


次日,徐伊景是被耀眼的光芒照醒的,却不是阳光,是那孩子,炽热的眼神。


“你醒了?”


“嗯。”很短,很吝啬的一个字,却被那孩子的奶音一颤。


“好点了?”


“嗯。”


“真好。”抱着那孩子的手却还是继续抱着,那孩子圈在自己腰间的手也没放开,彼此近在咫尺的脸,也没有分开的意思。


后来李世真痊愈了,但徐伊景并没有感冒,果然还是无稽之谈吗?不…不完全是,感冒不会传染,但心,动了,就没那么容易收回来了哦...


——————————————————————————


大半夜的有点精神失控,被某某知名不具的人气到了,欢迎对号入座,你们谁来帮帮我,我想看看是刀刀还是糖糖会比较受欢迎(点点肥肥小手指),如果...是刀刀比较受欢迎那我...我...我就...(封笔以后不写糖转写,什么倚天屠龙刀,什么翻云刀,什么帘月弯刀)开始语无伦次,哇(T_T )!!!

评论(51)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