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我们.你们.他们

我以为我们是相爱的

后来他出现了

你对他说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问你们是什么关系

你说我只是你的好朋友

凭什么管你那么多

我忍不住偷看了你的手机

然后直认不讳地质问你

你很生气地把我一切的联系方式拉黑封锁了

我笑了

我说过有一天

如果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我会笑着放开你

有一晚你突然哭着打给我

你说怕怀孕

我轻声安慰着你

夜里独自哭湿了枕头

后来我狠狠地臭骂诅咒他为你出气

他说是你纠缠他

你知道后怪我糟蹋你的名声

我笑了

我和你之间

你和他之间

最后错的竟然是我

你说发现对你最好的是我

你说你爱我

我却不敢再相信了

你的爱

我没资格承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