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过界的爱-抉爱

“Tarn。我爱你。”


“我也爱你,Bungah。”


 

“睡吧,我在这里。”


在Bungah额间深情一吻,感受着Bungah规律的呼吸,Bungah靠在Tarn怀里,感受着Tarn的心脏起伏,听着Tarn的心跳,很规律,扑通扑通的,Bungah第一次不用吃安眠药就觉得爱睡,眼皮变得越来越重,一夜好眠。


 

Bungah这一觉睡得很安稳,没有做噩梦,也没有半夜惊醒,模糊间一直闻到很好闻的气味,莫名的觉得心安,她从来没有试过睡得那么好。


Bungah醒来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瞬间有点慌神的,毕竟突然反应不过来自己身在什么地方,尤其一睁开眼睛就看到Tarn睡得一脸乖巧的睡颜,昨晚的记忆一下子涌现,她的对她的一再索要,她对她的一再配合,再看看此时赤身裸体的两人,Bungah不禁脸一热。


 

她昨晚的温柔,她好喜欢,原来被人珍惜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好。睡着的时候那个她,仿佛不是昨晚那个疼惜着她的同时也狠狠要着她的人,她左手还圈着她的腰身,右手就这么让自己枕了一夜吗?应该麻痹了吧?Bungah小心地想退出她的怀抱,却不小心惊醒了她。


“Bungah想去哪里?”Tarn眼睛还是闭着,可是就紧了紧自己抱着Bungah的手。


“我...我想说你手会麻,想让你好好休息。”


 

“不要。这样抱着就挺好,抱着Bungah感觉很舒服。”


 

Bungah觉得像置身在蜜糖里,很暖,很甜,她好喜欢这种感觉。


“Bungah昨晚睡得好吗?”Tarn睁开眼睛,看着Bungah的眼神中满是宠溺,在Bungah脸上亲了一下。


 

Bungah没想到Tarn会突然亲自己,被她的亲昵举动一下害羞起来。


 

“Bungah是害羞了吗?那…”无视两人此时坦诚相见,Tarn栖身而上把Bungah压在身下,俯身在Bungah唇上亲了一下。


 

“你…别闹了。”


“Bungah,我爱你。”她常常这么说的吗?


“只想对你说。”默契般地,Tarn猜穿了她的心思。是的,她不曾对谁说过爱,对Yo说的爱,那是被动的,相比爱,感动的成份居多,可对Bungah,是她想表达出来的,爱。


Tarn又躺回Bungah身边,继续抱着她,继续看着她。


 

“睡多一下吗,我去给你做早餐?”


 

“不要,就要这样抱着你。”


“可是我想给你做早餐,听话。”为什么,Bungah此时很想给Tarn做一次早餐,她也没有想过自己会那么大胆,她圈着Tarn的脖子,在Tarn脸上亲了一下,撒娇般地跟Tarn对视着,可是Tarn只是坏笑着瞥向自己的嘴角,却没有放开她的意思。Bungah反应过来Tarn也是在跟她撒娇,可是为什么她并不抗拒,反而有种说不出的…宠溺。屏住呼吸,在Tarn的唇上亲了一下,她的唇好软,竟让Bungah有种不想放开的感觉,心跳快的不像话,Bungah觉得自己快窒息了。


“好。”得到Bungah亲吻的Tarn笑得像个孩子,这才满意地放开Bungah。


自己的衣服要下厨似乎有点不方便,Bungah看了看把自己裹成了毛毛虫只剩下一颗脑袋的Tarn,笑了,用自己都不自觉的温柔,那句“我也爱你”无声的留在了空气里,然后随手拿起Tarn的白衬衫套上就下楼了。


 

四星级度假别墅的确有可取之处,Bungah看着小小空间的厨房里设备齐全,甚至贴心的在冰箱里准备了简单的食材,心里如是称赞道。


 

起火热锅,把小香肠均匀地铺在平底锅上,再接着下了两颗鸡蛋,发出兹兹的声音,香气随之而来,Bungah闻了闻,满意地笑了。平时对着摆满一桌子的菜都没有此时简单的一份鸡蛋香肠来得有劲,因为是她吗,Bungah的嘴角浅浅地扬起,心里暖暖地。


看看自己身上穿着的,是Tarn的白衬衫,Bungah凑近闻了闻,是Tarn的香气,昨晚自己就是这样,闻着她的气息才睡得那么安稳的吗?昨晚除去了这件衬衫的,是自己吗?Bungah没察觉想起Tarn的自己又笑了。抚摸着衬衫柔软顺滑的质地,仔细看才发现领口最顶端的两颗纽扣不翼而飞了,仿佛控诉着昨晚的激烈,Bungah的脸上又热了一下。


 

身后突然出现一双手,紧紧地圈住她的腰身。


 

“好香啊!”Tarn整个人好像袋熊般挂在Bungah身上,白色衬衫在自己这,她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背心,身前的柔软紧贴着Bungah的背后,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Bungah并不抗拒甚至觉得,挺好的。


 

“饿了吗?就快好了。”Bungah以为Tarn说着食物,很专注地翻着鸡蛋,继续反复转动着小香肠,任由Tarn这么抱着。


“我是说Bungah,很香,我很喜欢。”Tarn窝在Bungah的肩膀,呼吸着Bungah的气息,闭上眼睛满足地感叹道,并不是什么暧昧的话,可是Bungah的耳根还是红了。


“去洗漱一下,可以吃了。”


“好,我马上去。”Tarn像只小奶狗,一蹦一跳地去了洗澡间。


Bungah看着自己准备的早餐,悉心地摆盘,还用牙签把小番茄切半再串成心形,幼稚吗?也不晓得为什么会做那么幼稚的事情,脸上是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期待和宠溺,以往的期待都得不到回应,因为日子久了都变成了理所当然,就算她怎么期待,不论是丈夫还是孩子,都没有任何回应,下厨的兴趣和精致的摆盘都变成例行公事,年复年日复日地重复着,却没有任何热情和活力,像一潭死水。她现在希望Tarn快点出来,她很想知道Tarn看到这份早餐会是什么表情。


“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呢?”Bungah再三地把盘子转来转去,想找一个最好的角度,可以让这份早餐看起来更诱人。


 

可是等来的不是Tarn,而是手机铃声,还是Tarn的手机。她笑着,不以为然地拿起来一看,来电显示是Yo,那是Tarn和Yo的合照。第十九个未接来电吗?怎么从来不知道,自己养了三十年的儿子,原来那么喜欢打电话吗,十九个未接来电吗?怎么从来他的未接来电,打回去的都是自己呢?反观自己的手机,满满的电池量看起来那么讽刺,一个信息,一通来电都没有,似乎再次提醒着她,不论是丈夫还是儿子,在意的,从来不是她,丈夫在意外面的女人,儿子在意他的女朋友,不是她,也不会是她,从来不是,也从来不会!


Bungah笑了,很苦涩地笑了。Yo这个来电像死亡来电,碎了一切,Bungah的期待,Bungah的梦,和昨晚的所有美好,这一切只是梦,美好不属于你,梦不属于你,她,也不属于你,该醒了Bungah!


是啊,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昨晚的一切都是假象,她的温柔,她的温暖,终究是属于别人的,那个别人,还是你的儿子的啊?Bungah啊Bungah,真是可悲,幸福吗?你果然不配拥有,也不曾拥有。你终究孑然一身,一无所有。你只会是被人遗忘的那一个,丈夫是这样,儿子是这样,她应该也不会例外吧?惊觉自己用“幸福”这个字眼跟Tarn挂钩在一起,Bungah的心异常酸涩难受。


挂在眼角的泪无情地出卖了她此时的狼狈,她擦去眼泪,收起了一切表情,恢复了那张冷峻的脸庞,蔑视一切的眼神,刚刚还看着早餐笑得一脸宠溺的仿佛不是她而是别人。把准备好的早餐倒进垃圾桶,起身上楼,换回自己的衣服,酒红色的小礼服此时显得特别刺眼,她走了,不带一丝留恋,头也不回地走了。


Tarn出来只剩下一室冷清,如果不是食物残留的香气,还有身上斑驳的痕迹,她会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她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出轨了,出轨的对象,还是个女人,这个女人,还要是自己男朋友的妈妈!可是她眷恋,眷恋跟她在一起的时刻,眷恋她身上的味道,眷恋刚刚她穿着自己的衬衫在厨房里为她做早餐的身影,她给她的感受,跟她在一起的感觉,是她从来都没有过的,就算是已经在一起一年多的Yo也没有。看看自己的手机,Yo的十九通未接来电,她是因为这样所以生气了吗?她似乎未察觉自己担心的不是Yo的未接来电,而是不辞而别的Bungah。


坐在出租车上,Tarn拿着手机惶恐不安,想着要打给Bungah确认她没事,却才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有Bungah的电话,气急败坏地手机上的联系人滑过一个又一个,没有,没有Bungah的电话!为什么会没有!?!烦躁地把手机摔到一边,却没有回拨给Yo的想法,完全没有。Tarn就这样恍恍惚惚地呆在出租车里,到她回过神来,出租车已经停在在家门前,看见Yo的车,Tarn躲躲藏藏地让司机大哥倒车,宁愿躲到闺蜜Min的家里百无聊赖地呆着,都不愿意回家面对Yo,她现在只想着Bungah,满心满脑都是Bungah,一闭上眼睛眼前浮现的又是Bungah,那张温柔恬静的脸,她望着她的时候柔情似水的眼神,昨晚的温存,今早的甜蜜,在Tarn的脑海里一次又一次重播,说是梦,她清楚知道不是梦,想努力忘记,却如影随形地挥之不去。


面对Min的疑问,Tarn只能蒙混着搪塞过去,可是Tarn自己知道,跟Yo之间,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她动摇了,心里空空的,那种不明所以的落寞感让她太不安。出租车停在大宅前,Tarn在门口一再徘徊,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按下门口的对讲机。


“哪位?”


 

“是我。”


...她们都没有说话,就那么僵着,良久,无语。


“我们可以聊聊吗?”


“现在很夜了...”


“就一下,拜托你。”


监控的画面里,她一脸疲惫地对着对讲机向她祈求着,原本就单薄的身子还是站的笔挺,路灯下照出来的影子看起来却那么落寞,此时的她是那么卑微,她不忍,可是不切实际的梦,应该尽早让它幻灭才是,不该有的,终究不该存在。既然如此,就该做得决绝些,彻底些。


“那个...我们...”


“昨晚我喝醉了。发生了什么,我做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我做了什么,冒犯了你,对不起...”


“你以为我会这样说吗?还是期待我会这样说?”


Tarn还没来得及消化她的这番话,Bungah接着说的这句话却直接让她语塞。目无表情,看不出有什么情绪,可是眼神却让Tarn心碎,是不耐烦和…厌恶。


“我不喜欢女人。”


“我…也是。”


“我没想过会跟女人有点什么。”


“我…也是第一次跟女人…”


“忘了吧。只要你不说,我也绝对不会说,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


“如果您说的是忘记,我试过了,可是我做不到。还是您想说您可以忘记?”


“为什么不?那是个失误。最多也是一场梦,梦并不真实。梦醒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人也不能靠梦生活。”


“好,我会努力,去忘记。”Bungah提醒着自己不可以看Tarn的脸,她会心软;她的眼睛也不可以,那双水灵的眼睛,此时因为她而泛着泪光,那是个黑洞,会让人沉沦的黑洞,会让她们俩万劫不覆的深渊。


“昨晚,我很感激你。谢谢你在我那么狼狈的时候,陪在我身边。也很抱歉,让你看到了那么狼狈的我。”Bungah的手轻轻覆在Tarn手上,她们可以感受到彼此手心里的温度,有点凉。Tarn回握着Bungah的手,Bungah才惊慌失措的挣脱。好险,差点又沦陷了。


“可是不要因为这个失误而让我们之间再有什么,不应该有的。”


“我做错什么了吗?”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她给她做早餐,她给她早安吻,原本那么美好的一切为什么一转眼都变了?


Bungah扶着沙发的手骤然收紧,心像被什么揪住一样,她错了吗?不是,是她错,她的世界原本就是黑暗的,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落寞而把她牵扯进来,不应该,也不可以。


“不是你的错,而是这一切原本就不应该发生。”的确,不应该,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不应该让你靠近我,不应该纵容我的心接近你,更不应该让自己贪恋你的温暖而一再越界。


“那您和您的老公接下来要怎么办?”


 

“我已经选择了三十年的路,除了继续走下去,我没有什么可以做的。”


“就算那让您很痛苦?”


“习惯了的痛苦和未知的幸福,我选择前者。”


“您…您是说,跟我在一起,您觉得幸福??”Tarn的眼睛一亮,泛着泪光的眼睛看起来更闪烁,更容易让人沦陷,而那人,只会是Bungah。


“那只是个比喻。”


“可是我觉得您应该正视你和您丈夫之间的问题…”


“够了!你以为你很了解我吗?你以为你是谁?你别忘了你是我儿子的女朋友!你现在在这扰扰攘攘的是想怎么样?!?你既然接受了我的儿子就应该好好地跟他处下去?怎么,我跟你过了一夜就要对你负责吗?!?那你是想男女通杀了吗??跟我儿子谈恋爱却跟他的母亲纠缠不清吗?


 

“不…不是那样的。”


“不是那样那是怎样?!?好吧,既然你那么留恋那我们就再来一次,做完这一次你就回到我儿子身边好好做他的女朋友不要再来纠缠我!”


Bungah说着就把Tarn推倒在沙发上,欺身而上狠狠地吻着她,没有一点怜惜,没有一点温柔,只有粗暴和霸道,手在她身上游走,拉扯着她的白衬衫,原本就没了两颗扣子的衬衫被扯开了露出内里的白色背心,Tarn不知所措地阻挡却没让Bungah的动作停止。


啪!Tarn打了Bungah一巴掌,猛地推开她。


 

“你太过分了!”


 

“怎么,不是想再来一次吗?”Bungah的脸因为被打而微红,戏虐的眼神让Tarn的眼泪骤然而下,可是她一句话也没有说,就默默地擦去了泪,起身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可是那件白衬衫的纽扣已经七零八落地,根本扣不回去了,Tarn脱下那件衬衫丢在地上,拿了自己的斜背包就走了。


门砰一声地关上,Bungah在屋里一直留意着监控画面,女孩的身影跌跌撞撞地,直到消失在监控画面里,Bungah整个人一软,跌坐在沙发上,把自己闷进沙发里。


这不是你要的吗,不是要把她赶出你的世界吗,她已经走了,你做的很好,为什么还要难过?


你对她做了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为什么要让她难过,你明明很关心她?


Bungah头顶出现了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一个说她做的很好,一个怪她为什么对Tarn那么残忍。


你的世界原本就是黑暗的,现在不过是回到黑暗罢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回到黑暗吗?是了,就是这样,那就是她要的,只要不把她牵扯进来,只要她过得好好地,她怎样都无所谓。


Bungah悠悠地走过去,把Tarn的白衬衫捡起来仔细地拍打着,那上面,有Tarn的气息,领口还沾有自己的唇印,Bungah把衬衫窜在怀里,任由自己的眼泪湮灭在衬衫里。


我好累,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把自己武装起来,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对不起,Tarn。我爱你…所以,你不可以进来,我的心,我的世界都不可以。我好难受,我知道你也是,但是难受总会过去的,时间久了你就会忘了,忘了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你忘了以后就没事了…


Tarn不知道自己又是怎么回到家的,只知道又在家门前看见Yo,Yo一见到她就冲上前紧紧地抱着她,她已经没有心力去躲开了。


“Tarn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突然提出订婚吓到你,如果Tarn还没准备好,我会等,等到Tarn准备好,愿意成为我的新娘。Tarn,我只想跟你说,华欣的事情,我很抱歉,我真的很爱你,Tarn,你不要生气了好吗?”


华欣吗?发生太多事情了,她跟她的一夜,她今早的不辞而别,她刚刚犀利的言辞,她对她做的事,像在心上划了很多刀,很痛很痛。Tarn哭了,发泄一般地哭了,但是Yo不知道,她哭的原因不是他,而是她。Tarn什么都没有说,把自己锁在浴室里,待在花洒下让水冲刷着,却不能改变什么,心明明难受得不得了,却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起Bungah。没人再提起华欣的事情,Tarn继续跟Yo过着情侣生活,表面上并没有什么,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他们之间是有什么不一样了,不只是他们,还有她们。看着身上的痕迹慢慢地褪去,直到完全消失不见,可是有的记忆却没有消失,她心里终究是多了一个人,一个强迫她忘记,可她却不可能忘得了的人,而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把关于她的记忆埋藏在心底深处…


 

“好可惜啊Tarn。“


“可惜什么?”


”替男生们可惜啊,你看看,那么漂亮的女孩子,竟然是同性恋人。”


“如果她们觉得幸福就没什么了吧?”


幸福,为什么说起这个词的时候,脑海中浮现的,不是眼前这个看着两个女生一脸惋惜的男人,而是…梦里的那个女人,梦吗?是啊,她说那只是一场梦,她恨不得从没发生过的梦,而她,却一直缅怀着那个梦,那一晚的美好,那个温柔的她。


“就打烊了吗?”


“很累,就早些打烊呗,反正也没什么客人。”


“这样怎么可能会做得好?”


 

“主要是心烦,爸爸跟妈妈这阵子在闹离婚,妈妈今晚叫我回家吃饭,应该是想跟我诉苦。”


听Yo提起她,Tarn整身的细胞都绷紧了。


“那你早点回去啊,别让Bung…你妈妈等。”


“可是我并不想搅和进这种烦心事里啊Tarn。不然你陪我回去好不好?”


“为什么就要我去?”口是心非,她很想去,想去见她,她只想知道她还好吗,怎么可能会好,她害怕被离婚,怕到夜不成眠,结果最残酷的还是降临她身上,她怎么可能会好?!?只是她不敢,她不知道她是不是愿意待见她?


“你应该好好回去陪陪你妈妈,安慰她,开解她,你妈妈很可怜,你爸爸说要离婚,她一定很难受。”


“怎么啦Tarn,突然同情起我妈妈来了,你不是一直不喜欢她吗?”对,她不喜欢她,她说过,她爱她。


从Yo走后Tarn就一直坐立不安,一直在门边徘徊,她只是担心…担心什么,担心她,仅仅是她。


结果等回来的是一个烂醉的Yo。


“Tarn!我回来了Tarn,可是我喝醉了。”醉得不省人事,Tarn费了很大劲才把Yo带到床上。


“Yo,怎么喝那么醉?你妈妈怎么样了?”


“我没去妈妈那,今晚大学同学聚会,我必须得去啊,好久不见了大家都很高兴,所以喝多了。”


“Yo,你妈妈怎么样,醒醒啊Yo,跟我说说看你妈妈怎么了?”


回应Tarn的只有Yo的打呼声…莫名烦躁,似乎不应该指望Yo,或者刚刚应该真的跟着去吃饭才是。拿着Yo的手机在踱步,应该给她打个电话吗,说些什么?用什么理由?会很奇怪吗?目光盯着手机上“妈妈”的联系人,终究没有按下通话键,结果下一秒手机却响了起来,来电显示的号码竟然跟Yo手机上Bungah的号码一样,这是Bungah打来的电话?!?


呆立当场,要接吗?自问自答游戏玩不了,Tarn的手指很诚实地按了通话键,电话那头却很安静。


“哈咯…?”Tarn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跳出来了,可是怎么回事,不就接个电话吗?


“Yo跟你在一起吗?”


“嗯。您…有什么事吗?”


“我打给Yo,他没接,所以我就打给你了。”


“他也是刚回到我这,喝得很醉…怎么了吗?”


“没有,就是担心,他原本说要跟我吃饭,现在才知道,他醉倒在你那。”


“您…还好吗?”


“我好寂寞,身边什么人都没有。”


 

“您…”


“我醉了,说了奇怪的话,你别介意。”


 

“您…一个人吗?”


“是…”


“要我过去找您吗?”


“不用了,你照顾Yo吧,先挂了。”


Tarn来不及说什么Bungah就把电话挂了,Tarn对着忙音的手机,良久才回过神来。


“Yo!醒醒啊Yo,你妈妈喝醉了,你快去看看她啊Yo,Yo!你醒醒啊!Yo?”


Yo睡得沉,一动不动的毫无反应,Tarn没有太多时间思考,一想到Bungah一个人还喝醉了,心里就莫名的慌张,马上就拿包包出了门。


“我跟你说了不用过来不是么?”


“我想过来。我只是想看看你怎样了,确定你安好,如果你没事了,我这就走了。”


“等等…进来吧…”终究是不忍,认命般的,Bungah开了门就转身进屋。


“你留下我儿子一个人过来找我?”


“是…”


“你说他也喝醉了,那你怎么没照顾他反而来照顾我?”他才是你的男朋友,所以你是比较在乎我吗?


 

给了Tarn一杯红酒,Bungah坐到Tarn对面的位置,尽可能地表现出淡定来掩盖自己心里此刻的悸动,她期待过她出现,却没想过她真的会出现。


“你的情况令人担心,你一个人,而且又喝醉了…”


 

“是我的情况比较令人担心,还是你比较担心我?”


 

“我担心你。”直截了当,Bungah当下一愣,心猛地抽了一下。担心她?从来都是她在担心别人,却从来就没有谁会担心她,也没想过会担心她的人,不是丈夫,不是儿子,偏偏是她,那个被她羞辱赶走后踉跄离去的她…


 

“谢谢你,愿意来关心我。很久都没有人来关心我了,只有我去关心别人。”


Tarn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Bungah说,眼神却从未从Bungah身上离开过。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被人关心,被人在乎的感觉。”谢谢你,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这久违的感觉。


“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直在这里。如果你需要一个人在你身边,陪伴你,聆听你,我希望可以成为那个人,那个陪伴在你身边的人。”Tarn推开那杯红酒,缓缓起身走近Bungah,轻轻地牵起Bungah的双手,握在手里,Tarn的双手很软,很暖,Bungah抗拒不了这种温暖。


Tarn温柔炽热的眼神,紧张自己,心疼自己的神情,Bungah看在眼里,她笑了,眼泪却不自觉地滑落,不想再被Tarn看见自己的狼狈,只能别过头去,Tarn用手背抚去Bungah的眼泪,捧起Bungah的脸跟她对视着。


“不需要再压抑自己了,想哭就哭吧,我在这里。”Tarn的温柔卸下了Bungah最后的武装,所有的委屈一下子涌上心头,终究是贪恋Tarn的温柔,Bungah伏在Tarn的肩膀,抑制不住地抽泣着,眼泪落在Tarn的长发上,顺着发丝渗进Tarn的白衬衫,让Tarn好不心疼。


“我不能再骗自己了Tarn!这三十年,我活得毫无意义!我什么都没有了,身边的人也都一一离开我了,我试着想我的人生还有什么,结果却什么都没有!”


“谁说的?你还有你这个人,你还有属于你自己的这颗心,你现在开始遵从你的心也还来得及。况且…你还有我…我会一直在这里,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我不会离开你…”


Bungah感觉到Tarn回抱着自己的力度变得不一样,毅然松开了原本抱着Tarn的双手,却没舍得挣脱Tarn的拥抱。


“Bungah,就一分钟,我们对彼此诚实好不好?我也不想再骗自己了。”Tarn闭上眼睛,感受着Bungah的气息,眷恋Bungah的温度。


“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我很努力地想跟着你说的去做,我跟自己说了一遍又一遍,要忘记那晚发生的一切,那只是一场梦,可是我做不到。我好想你Bungah,疯了一般地想你…”


“那晚发生的一切,对你而言,真的什么意义都没有吗?真的像你说的那样,不应该发生的吗?”Tarn放开Bungah,Bungah却发现Tarn的双眼也泛着泪光。


“你真的希望,那只是一场梦,应该忘记吗?”


 

“可是我不想忘记,也不可能忘记,我记得那晚的所有美好,那一晚,让我觉得很幸福。”


“你呢Bungah,你记得吗?那一晚的你,幸福吗?”


“我…” 忘不掉,忘不掉你,忘不掉我们之间的一切,忘不掉那一晚…


“你是知道的,对吗?我需要你,你也需要我,我们彼此需要。那一晚所发生的一切,不是梦,我们只是遵从自己的真心,并不只是酒精的负作用,你是要我的,对吗?”


“我不确定…那是什么…那种感觉很陌生…”


 

“可是你并不厌恶这种感觉,对吗?”


“Bungah我们说好了,就一分钟,我们要对彼此诚实。”


Tarn的眼睛很水灵,眨巴眨巴地望着她,Bungah觉得自己已经陷进去了,她也不想,再压抑自己了…


 

“是,那晚对我也很有意义。”


 

“Bungah,你说的是真的吗?你...你心里是有我的对吗?你说你爱的我对吗,Bungah你回答我,你是爱我的对吗Bungah??”Tarn又惊又喜,笑了,原本在眼眶里打滚的泪慢慢滑落, Bungah恍然大悟,那天过后,她跟她一样,都回不去了,她们都在心里给对方留了一个位置…


 

“你怎么像个孩子,又哭又笑的。”Bungah伸手拭去她的泪,抚上Tarn的脸,Tarn的手覆上Bungah的手,轻轻摩挲着,然后在Bungah手背上轻吻了一下,她每一个动作都很轻柔,像是对待一件至宝,就是她这样的温柔让Bungah一次又一次地沦陷,不可自拔。


Bungah看着Tarn水盈盈的眼睛,眼神迷离地游走在在Tarn的五官,从好看的眉毛,到高挺的鼻子,最后停留在,那诱人的唇上,Tarn原本白皙的脸泛上微微红晕,水润的唇一张一合地噘了噘,煞是好看。


Bungah本能地捧着Tarn的脸,温柔的抚摸着她的下巴,轻轻抬起,慢慢向她那边倾去,越来越近,Tarn缓缓地闭上眼睛,墙上两个身影越靠越近,最后交织在一起,Bungah轻轻吻了Tarn,这个吻充满了柔情,细细的在她唇上品尝着,周围是安静的,时间是静止的,她的香气渗透她每一个细胞,她因动情而起伏的胸腔怂恿她的柔软往她送去,她颤抖的睫毛颤动了她的心尖,彼此轻微的喘息出卖了两人内心的悸动,她静静地凝视,默许,回应,两个失落的心灵终于得到最美的抒发,仿佛回到了那个夜晚般,两颗寂寞的心再次得到慰藉…

 


“你在看什么,我脸上沾了东西?”


“看Bungah,很美。Bungah真是个漂亮的女人,我可以一直看着。”


Bungah顿时被Tarn的话语羞得往她怀里躲,Tarn被她可爱的反应逗笑了,在她额前亲了一下,继续抱着她。


 

“真的吗Tarn?”


“嗯。”


“谢谢你,Tarn,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爱我。”


“不是那样的,Bungah。跟你在一起,我才觉得我是完整的我,谢谢你愿意让我爱你。”


就像一幅拼图,终于找到丢失的那一片一样。


“那Yo呢?”


“Yo是个好人,可是我没办法对他说出我爱他,对Yo的感觉跟对你不一样。我爱你,Bungah。”


Bungah没有说话,只是笑着吻了Tarn。


“Bungah你…生气了吗?”


“也是呢,我该生气吗?作为Yo的妈妈,我的确应该生气对吗,你不爱我的儿子,却又跟他在一起。可是听你这么说,我又觉得自己被你重视着,觉得很幸福,是不是很矛盾?”


“Yo那边,我会慢慢跟他说清楚的,请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不过…我们以后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该怎么办,我知道这一刻,我爱你,想跟你在一起。”


“Tarn,再说一次好不好,我想再听一次你说你爱我。”


“Bungah,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


不需要言语,唯有更多的心灵契合能抚平彼此心里的不安,能给予彼此更多的慰藉。


评论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