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区别对待

从签她那一刻开始,她们就和彼此捆绑在一起,她看她的眼神始终如一,跟别人不一样,如果她对全世界包括她自己都是严厉,那么对她,只能说是宠溺。她说过,在她面前她只是容三岁,在她身边,她不需要长大;她也说过,在她面前,她只想要当个乖巧听话的孩子,躲在她身后尽情挥霍她的温柔。






什么时候起跟她的关系变质了呢?又是什么时候起一发不可收拾了呢?她记得签了她不久,她就开始把她家的门匙给了她,她可以随时去她家,她的衣箱饰物,首饰乃至化妆品她都可以任意共用,那是她对其他人从来没有过的慷慨,对外界她只是吐槽她不会打扮,衣着不够出色,她要给她地狱式训练,真的吗?







她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把她当成大孩子,跟对待旗下其他艺人没什么样,毕竟难缠叛逆如谢霆锋,她霍汶希都可以应付得来,何况容祖儿真的很乖巧,乖巧到…让人心疼,她总会不自觉地想对她好,不够,还要好一点,再好一点。






“他们说我长得不够漂亮,肩膀有点斜,过度瘦削,身材也不够好,而且唱歌也不是那么好而已。为什么你还会签我?”她跟她说话的语调很轻,生怕她会把她吃了一样,这样小心翼翼的她更让她莫名产生了想要保护她的念头,也颠覆了外界对她最强经纪人生人莫近的印象。实际上,从她看到她的第一眼开始,她就觉得她会有大红大紫的那天。







“你属什么的?”







“我属于你。”这是什么土味情话,却让霍汶希受落,她也是少年打拼,只是她那时候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背景或关系,但是容祖儿有她霍汶希,属于霍汶希的容祖儿,好像让霍汶希有了可以拥有的,一个人。








“杨生,我们不可以动摇,要坚持下去,祖儿一定会是跑到最后获胜的黑马。”霍汶希斩钉截铁地对杨受成说,而事实也证明了容祖儿不仅是黑马,还是千里马,因为她遇到了霍汶希,她的伯乐。








她曾经在访谈中提及她不容许她旗下的艺人喊她妈咪,毕竟她的年龄和身份都没有到妈妈的程度,除了容祖儿。她无奈地笑了,脸上却是她自己都不察觉的温柔和宠溺,那孩子口直心快,怎么改都改不过来,竟把她的英文名Mani喊到容妈那去了,倒直接把她喊成妈咪了,没办法,她就是拿那孩子没辙。








真正让她认清自己对容祖儿变质的感情,应该是容祖儿声带受损针灸调理的时候,她看着容祖儿被扎了一根又一根的银针,血噴出来的时候,容祖儿强忍着痛安慰她说没事,当时她只是笑着容走了出去,出去回来她就多了一副墨镜,为了遮掩她哭红了的双眼。








那阵子的夜里她都不安生,容祖儿因为害怕一直在夜里哭着闹着睡不着觉,容妈吓得六神无主也只能打给霍汶希,几次下来,霍汶希干脆简单收拾了搬到容祖儿家去照顾她。








“怎么办Mani,如果我以后都不能唱歌了,我还能干什么?我除了这把歌喉一无所有了。”








“怎么会呢,你还有我。我答应你,以后你的每一场演出,我都会是你最专一的听众。”霍汶希温柔地吻了容祖儿,过后容祖儿就会整个人静下来,抱着霍汶希喃喃睡去。亲吻她只是想安慰她,没有别的心思,才怪。








从那时候开始就一直没缺席过她的演出,不论是万人空巷的红馆演唱会还是随性简单的音乐分享会。最任性的一次,就是她对着全世界公开跟她索吻,她也宠溺地陪着她胡闹,爱她爱的一塌糊涂她除了宠着又能怎么样呢?







“谢谢你Mani,一直没有放弃过我。”那是容祖儿康复后对霍汶希说的,霍汶希还是温柔地吻了容祖儿。








“我现在没事了,你其实可以不用这样的。”








“你以为我是为了安慰你才吻你的吗?”霍汶希的手熟练地圈着容祖儿的腰,把她搂向自己。








“不是吗?”霍汶希没说话,但是缱绻缠绵的吻已经说明了一切,霍汶希沦陷了,彻底被容祖儿攻陷。








“你觉得呢?”








“我觉得你对我是不一样的,是不是Mani?”她其实一直分的清楚的吧,Mani和妈咪,只是恃宠生娇而已。圈上她的脖子,轻蹭她的鼻尖。








这个问题有点严肃,霍汶希觉得她需要好好应对,直到她把容祖儿折腾得够呛。








“她不喜欢吹海风,她不喜欢早起来。”







“你呢?”








“我最喜欢你。”








“你的土味情话真的太土了。”








“可是你喜欢听不是吗。”好喜欢她憨憨笑得娇羞的模样,一想到只有只有她容祖儿可以让霍汶希那样笑就乐得跟傻老鼠一样。








通常说不过她就干脆不说话却环上她的脖子索吻的霍汶希也太犯规了!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