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田我是爭我是雨我是文

看头像说话,存在为撒糖

七夕

在微博超话发了的帖都消失了,只好回来这里蹭热度刷存在感了😌😌😌


~~~~~~~~~~~~~~~~~~~~~~~



清晨,霍汶希踩着高跟鞋进了办公室,禁欲系高端西装修饰着那张冷冽而姣好的脸庞,一阵活下来,晨曦悄然而至,温暖的阳光让她感到一丝慵懒,索性合上眼睛地又一次随性来个葛优躺。



还是没能实现那人的愿望,她知道那人想跟她过七夕,无奈工作排山倒海接踵而来,像阮经天说的,有人是为了生活而工作,她们竟好像是为了工作在生活,她爱她,但目前的状况她也身不由己,有点无力,却又无可奈何。思绪又飘回到山上的咖啡厅,那人乖巧地枕在自己手上,俨然没把sa娇视作外人,撒娇起来肆无忌惮,旁若无人。她从来不是个会放松自己的人,只有在那孩子面前,她倒活成了个孩子,她会在吃到好吃的猪腰米线的时候鼓着腮子跟她说好吃;她会笑着轻轻戳了戳她的腮子;她会在她提到她是70代的时候气鼓鼓抱怨她暴露了自己的年龄;她只是傻笑着哄她,虽然她并不会真的跟她置气;她会在她拿起手链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伸出手让她给自己戴上,在她悄悄勾了她无名指的戒指后红了耳朵;无形中她越发地朝那孩子的生活方式扩散,好像变了,又像没变。她说她像她的窗口,是她努力的动力和理由,其实只是她不知道她对她而言才是最珍贵的存在。



想你了,容祖儿。她在心里悄悄说,然后继续闭目养神。



办公室门开了,来人把高跟鞋脱在了门口,蹑手蹑脚,尽量放轻脚步,生怕吵醒了难得在休息的人,那张她心心念念的脸,还是那么好看,哪有一点像是七十代的了。这一路走来,岁月竟未在她脸上留下明显的痕迹,欢笑伴着泪水,这一切都在她们共度的岁月里留了烙印,而脸上却如履春风,这大概就是世人求而不得的岁月无痕吧。



她站在她身前给她挡着阳光,轻抚着她的脸,好像又清减了些,忍不住俯身在她唇上印下一吻,想着到一边待着让她多睡会,不想却被人一把搂进怀里,两手亲昵地将她腰身抱紧,她也动作娴熟地环上她的脖子,两额相抵,不说话,只是静静地呼吸着彼此的气息,同系列的香水,在彼此恋人的身上竟格外引人贪恋,魅人心神。



“吵醒你了吗?我明明没声音了。”



“你的脚步声我能认得。回来怎么不告诉我,让我去接你。”



“知道你忙嘛,我打车也可以的。”



“怎么突然就过来了?”知道她是故意过来跟她过七夕,却还是忍不住想逗逗她。



“因为想你了,想见你,所以过来了。”对上她清澈的眼眸,像是星辰大海,而此时她的眼里是她的倒影。不加修饰的语句,却像羽毛般挠在她心上。看着她,终是忍不住吻上她心心念念的人,诱人的唇,分开的时候,两人的呼吸都变得局促。



“好了,你工作吧,我回家等你。”



“不要,再抱一下。”把脸埋进她怀里,感受着她的气息弥漫在鼻息间,这种感觉让她很安心,很留恋。



“过来,跟你睡一会。”起身牵起她走向长沙发,那是容祖儿第一次上来她办公室后买来的,说要让她工作到累的时候休息一下,折起来是沙发,放下就是沙发床,容祖儿每次来都要滚几次才甘心。乖巧地被年下牵着走神的人最终正襟危坐地坐在沙发上惹得年下不禁失笑,这人腰板是镶钢板的吗?



容祖儿扶额,直接把人推倒在沙发上,被推倒的人还不忘调侃。“一大早就那么色气可不好吧容祖祖。”



“说什么我是叫你来睡一下!”



“我睡你可不止一下。”



“霍汶希!”



“那好,你陪我一起。”直接又把人捞进怀里紧紧抱住,才心满意足地合上眼睛。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